你不要心理活动太多了
蔚来很多车主都是bba车主转过来的,蔚来的车不是买过最贵的
我不可能买车买成精神股东,然后整天去攻击其他车主,就跟你们这些理想车主一样好斗,蔚来的车如果有问题我一样diss
当然不排除一些蔚来车主觉得蔚来不错,以开蔚来车为荣,那说明蔚来的品牌做得不错
如果理想能和宁德时代一起搞换电,搞不好以后我也会买理想的车,本质而言我认可换电,跟什么牌子关系不大
【 在 BIGDADY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的天,还真让我说中了,你人生最大成就就是买了XX车?所以看谁都是从XX车主的角度?
: 贤贤心理学还真有点道理
: 好吧,如你所愿,我下午去买个雅迪,以后你可以鄙视我是雅迪车主了 哈哈哈哈
:
: 【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你就不要给理想车主丢人,已经够丢人了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24.127.20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