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哎呀 你看你看看 我就说吧, 马上要快进到家里买了保时捷法拉利 不开 只开某某品牌
笑死我了,这得内心自卑到什么程度啊
满版就你应激反应一样,版友一提XX就开咬
顺带各个角度编造事实攻击别的牌子
确实不是精神股东,只是比较忠诚
【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不要心理活动太多了
: 蔚来很多车主都是bba车主转过来的,蔚来的车不是买过最贵的
: 我不可能买车买成精神股东,然后整天去攻击其他车主,就跟你们这些理想车主一样好斗,蔚来的车如果有问题我一样diss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修改:BIGDADY111 FROM 58.246.240.*
FROM 58.246.24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