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李斌已经公开发话了,如果不好好卖车,公司就要关门了。
如果不是压力到了一定程度,斌子应该不会这么公开说的。
十年烧了超过1000亿,目前月销5万辆这个门槛仍然没有迈过去,年盈利还是无望啊。今年如果蔚来不能实现全年盈利的目标,后面的路就真的危险了。
蔚来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中低端起不来量,只靠高端是活不下去的。乐道所处的价位是国内最卷的区间,卖不好倒也不全算蔚来的问题,但是15万以下的市场,蔚来还是不能打进去的话,对公司非常不利。乐道和萤火虫,蔚来必须得扶起来一个,目前看蔚来的困难很大。
--
FROM 221.219.163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