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股市买单而已,
当时,苹果吵着要造车,手机车机智能一体,这是非常诱人的故事,
当时,也是无数koc跟着吹捧的,
时至今日也一样,手机和汽车之间应该有无数的想象空间,就看谁有实力搞出花头
【 在 zhili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手机不是不能搞,这和芯片一样是锦上添花的事情,等你一年赚几百亿,地位稳固了可以搞。
: 但还亏损呢,搞这些玩意就是败家。
: 蔚来一年有多少销量,非得自研搞芯片?你搞出来的芯片比英伟达和地平线的强吗?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218.17.203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