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贵州仰望事故,体现出比亚迪不兜底高速是明智的抉择
flyreader
|
2026-06-04 15:29:16
|
两车道的高速,大货可以内道行驶,只是速度不能低于内道最低限速;
仰望车主说大货低速行驶,肯定速度是合规的,不然至少也会被判个次责;只能说跟仰望在隧道里开110比起来,速度偏低。。。。
【 在 darkpai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估计后排没系安全带。大货在内道低速行驶,按说也该担次责,车主自己为啥要认全责?
: 不过车主应该超速了,交警可能根据这个判的。
:
--
FROM 116.133.80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