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其实蔚来的手机挺好,没有广告。
: 但最大的问题在于,手机是需要强大的营销能力和网络。
: 我觉得蔚来可以继续搞手机,但不能自己造,可以搞定制化,比如和某个手机品牌搞个定制机型。不过又有一个问题,就是国内手机品牌逼格能对等上蔚来的只有华为,但很显然华为不会鸟蔚来的,而且对接鸿蒙也有很多门槛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手机不是不能搞,这和芯片一样是锦上添花的事情,等你一年赚几百亿,地位稳固了可以搞。
但还亏损呢,搞这些玩意就是败家。
蔚来一年有多少销量,非得自研搞芯片?你搞出来的芯片比英伟达和地平线的强吗?
现在一台车赚500,搞手机和芯片浪费的几百亿得卖多少车?
--
FROM 218.4.67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