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蔚来的手机挺好,没有广告。
但最大的问题在于,手机是需要强大的营销能力和网络。
我觉得蔚来可以继续搞手机,但不能自己造,可以搞定制化,比如和某个手机品牌搞个定制机型。不过又有一个问题,就是国内手机品牌逼格能对等上蔚来的只有华为,但很显然华为不会鸟蔚来的,而且对接鸿蒙也有很多门槛。
【 在 zhili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【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任何话都可以说,只是没意义。
: : 如果你做空做多,或者是友商,或者是媒体,那我能理解。
: : 你连蔚来的用户都不是,又不是以上角色,意义不大,水木社区影响力太小了。
: : ...................
: 论坛本来就是灌水瞎扯的,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24.127.20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