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职业生活(WorkingLife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我在工厂干过,后来转行写代码,觉得计算机真不是好专业
chinatongue
|
2026-06-27 07:46:03
|
一是学计算机累,需要不断学习,在工厂唠一天嗑和看一天代码写一天代码的劳动强度天地之别,我曾经做过工艺开发,就和玩一样,每天就和产线 18 岁的小姑娘唠嗑。
二是后劲,在工厂年龄大了就基本都是车间主任了厂子制造部经理总监等,一个物料一个设备一项技改都是几百万上亿的项目,随便捞一笔就够一辈子了。而且手里有点权力人脉,安排个亲戚很容易。反而计算机没有人脉圈子,资源只有自己的大脑,年龄大了脑力下降修一天 bug 脑溢血, 到了中年就是废物。
--
FROM 111.201.234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