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职业生活(WorkingLife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同主题
|
文摘
|
保留
下页
|
尾页
|
1/8228
|
转到
● 欢迎关注水木职版官方号
[提示] 2024-04-27
openmartin
● 审核通过WorkingLife版治版方针
[提示] 2024-02-27
SYSOP
Re: 说实话,现在上班就是休息
246817 00:41:45
sataMXH
Re: 说AI会取代码农的大多数都是蠢货
246816 2026-06-26
elizhao
Re: 说实话,现在上班就是休息
246815 2026-06-26
elizhao
Re: 说AI会取代码农的大多数都是蠢货
246814 2026-06-26
e5200
Re: 说实话,现在上班就是休息
246813 2026-06-26
newssmth
Re: 说AI会取代码农的大多数都是蠢货
246812 2026-06-26
maxaha
Re: 说实话,现在上班就是休息
246811 2026-06-26
GordonGekko
Re: 人到中年,好多双非干的风升水起,好多985却失业了。
246810 2026-06-26
aventadors
Re: 今年事业单位改革真的很猛烈,感觉是近20年最大的动作
246809 2026-06-26
pecker8
Re: 问了下大模型怎么看资本所得个税税率远小于劳动所得个税税
246808 2026-06-26
inso
Re: 年轻人进厂一个月7000-8000块钱
246807 2026-06-26
someonesnone
Re: 今年事业单位改革真的很猛烈,感觉是近20年最大的动作
246806 2026-06-26
fatwallet
Re: 年轻人进厂一个月7000-8000块钱
246805 2026-06-26
frankli
Re: 男的以后干外贸是不是感觉很没出息
246804 2026-06-26
lourdes
Re: 说AI会取代码农的大多数都是蠢货
246803 2026-06-26
covidtest
Re: 男的以后干外贸是不是感觉很没出息
246802 2026-06-26
brokenwing
Re: 问了下大模型怎么看资本所得个税税率远小于劳动所得个税税
246801 2026-06-26
aventadors
Re: 男的以后干外贸是不是感觉很没出息
246800 2026-06-26
lourdes
Re: AI真的改变了学生结构,两年前还难以想象
246799 2026-06-26
DreamDreams
Re: 男的以后干外贸是不是感觉很没出息
246798 2026-06-26
skywalker222
Re: 问了下大模型怎么看资本所得个税税率远小于劳动所得个税税
246797 2026-06-26
greenyeagh
Re: 问了下大模型怎么看资本所得个税税率远小于劳动所得个税税
246796 2026-06-26
Rio2016
Re: 各位40+的工程师有失业风险吗
246795 2026-06-26
malern88
Re: 年轻人进厂一个月7000-8000块钱
246794 2026-06-26
tijunna
Re: 问了下大模型怎么看资本所得个税税率远小于劳动所得个税税
246793 2026-06-26
tyu001
Re: 人到中年,好多双非干的风升水起,好多985却失业了。
246792 2026-06-26
jhp2009
Re: 44岁失业码农该如何自救呢? (转载)
246791 2026-06-26
YYW
Re: 44岁失业码农该如何自救呢? (转载)
246790 2026-06-26
kof94
下页
|
尾页
|
1/8228
|
转到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