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学历本身就是极大的优势,即使是工作十多年的。因为你们都在北京,认识不到这一点。如果是在二三线你会感觉到的
【 在 shundere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接触过很多小凳,中登,老登
: 英语水平依次升高
: 国内现在挣钱太卷了,不单单是产业的恶性竞争,职场也是
: 这个时候,出海是个办法,老登可以发挥自己
: 的英语优势,开发面向洋人的产品和服务,或者自己出海去找工作也是个办法
: 洋人虽然也有年龄歧视,但是没有这么厉害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39.189.42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