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级学历本身就是很大的价值。因为北京就是那样的学历过剩。你去东莞惠州,无锡常州,只是靠顶级学历都能混个不错差事。不要被水木这种小众氛围误导了
【 在 foreverdh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学历顶级,但行业没落,嗯,感觉已经找不到工作了,年后就觉得要失业 ,当时已经没项目了,所以加入同学合伙公司做一些创业,耗费精力体力但不用投资金钱,目前有些收益但非常微薄,少就少花点吧,但主要是,社保怎么办,还有好多年
: --
:
: FROM 120.245.128.* [北京 移动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39.189.42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