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职业生活(WorkingLife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老登的优势是英语
webee
|
2026-06-25 20:12:13
|
是,上虞余姚慈溪,好多工厂管理是70后高中生,而他们考上大学的同学,在一线已经失业了。
【 在 tijunn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好学历本身就是极大的优势,即使是工作十多年的。因为你们都在北京,认识不到这一点。如果是在二三线你会感觉到的
:
: 【 在 shundere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接触过很多小凳,中登,老登
#发自zSMTH@V2324A
--
FROM 125.34.45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