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职业生活(WorkingLife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失业后多少工资还值得继续去工作
xinyucy
|
2026-06-24 09:02:10
|
存款不多是不是谦虚的说法,多少算多嘞?
【 在 valxi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同学46岁已经在家呆一年多了,在家专心炒股,目前无贷款,存款也不多,孩子初三。软件开发岗位一直也没找到特别合适的。主要是工资给开得很低,工资一万左右,正常公积金社保。比以前低了好几倍,面了俩没去。这么点工资值得继续工作么,还是应该换个行当。
发自「快看水母 于 V2436A」
--
FROM 163.125.164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