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失业后多少工资还值得继续去工作
同学46岁已经在家呆一年多了,在家专心炒股,目前无贷款,存款也不多,孩子初三。软件开发岗位一直也没找到特别合适的。主要是工资给开得很低,工资一万左右,正常公积金社保。比以前低了好几倍,面了俩没去。这么点工资值得继续工作么,还是应该换个行当。
--
FROM 223.104.44.*
既然是专心炒股,那不就是工作么?他已经改行了,为啥还问要不要换。。
【 在 valxi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同学46岁已经在家呆一年多了,在家专心炒股,目前无贷款,存款也不多,孩子初三。软件开发岗位一直也没找到特别合适的。主要是工资给开得很低,工资一万左右,正常公积金社保。比以前低了好几倍,面了俩没去。这么点工资值得继续工作么,还是应该换个行当。
--
FROM 183.241.204.*
是不是以前工资给的太高了?
【 在 valxi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同学46岁已经在家呆一年多了,在家专心炒股,目前无贷款,存款也不多,孩子初三。软件开发岗位一直也没找到特别合适的。主要是 ...
--
FROM 58.23.36.*
和我一样。
但是我不专心炒股,我在专心投简历。
【 在 valxi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同学46岁已经在家呆一年多了,在家专心炒股,目前无贷款,存款也不多,孩子初三。软件开发岗位一直也没找到特别合适的。主要是工资给开得很低,工资一万左右,正常公积金社保。比以前低了好几倍,面了俩没去。这么点工资值得继续工作么,还是应该换个行当。
--
FROM 183.241.55.*
离家近 不加班 其实还行 如果996 且另一半也能养家 那去上班真心不合适
【 在 valxi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同学46岁已经在家呆一年多了,在家专心炒股,目前无贷款,存款也不多,孩子初三。软件开发岗位一直也没找到特别合适的。主要是工资给开得很低,工资一万左右,正常公积金社保。比以前低了好几倍,面了俩没去。这么点工资值得继续工作么,还是应该换个行当。
--
FROM 111.205.43.*
你说的对,不加班双休,又没有经济压力,1万的月薪挺好的。
我现在的工作基本就是996,钱又没多少,还不按时发,真是不想干了。。。太鸡肋
【 在 onlymoo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离家近 不加班 其实还行 如果996 且另一半也能养家 那去上班真心不合适
--
FROM 114.252.43.*
下午5点能下班也行啊
原来10w,现在1w,心里过不去正常
【 在 valxi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同学46岁已经在家呆一年多了,在家专心炒股,目前无贷款,存款也不多,孩子初三。软件开发岗位一直也没找到特别合适的。主要是工资给开得很低,工资一万左右,正常公积金社保。比以前低了好几倍,面了俩没去。这么点工资值得继续工作么,还是应该换个行当。
--
FROM 124.64.18.*
现在的工作大概率需要加班,要是有1万不加班的我肯定去
【 在 valxi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同学46岁已经在家呆一年多了,在家专心炒股,目前无贷款,存款也不多,孩子初三。软件开发岗位一直也没找到特别合适的。主要是工资给开得很低,工资一万左右,正常公积金社保。比以前低了好几倍,面了俩没去。这么点工资值得继续工作么,还是应该换个行当。
--
FROM 183.241.183.*
答案取决于到底有多需要工作
【 在 valxi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失业后多少工资还值得继续去工作
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ue Jun 23 07:49:44 2026), 站内
:
: 同学46岁已经在家呆一年多了,在家专心炒股,目前无贷款,存款也不多,孩子初三。软件开发岗位一直也没找到特别合适的。主要是工资给开得很低,工资一万左右,正常公积金社保。比以前低了好几倍,面了俩没去。这么点工资值得继续工作么,还是应该换个行当。
: --
:
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
http://www.mysmth.net·[FROM: 223.104.44.*]
--
FROM 222.128.15.*
我都蹲五年炒股了
【 在 valxi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同学46岁已经在家呆一年多了,在家专心炒股,目前无贷款,存款也不多,孩子初三。软件开发岗位一直也没找到特别合适的。主要是工资给开得很低,工资一万左右,正常公积金社保。比以前低了好几倍,面了俩没去。这么点工资值得继续工作么,还是应该换个行当。
: --
:
: FROM 223.104.44.* [北京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39.144.78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