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必要了,基本已经自由了,在家呆着真花不了几个钱。
【 在 valxia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同学46岁已经在家呆一年多了,在家专心炒股,目前无贷款,存款也不多,孩子初三。软件开发岗位一直也没找到特别合适的。主要是工资给开得很低,工资一万左右,正常公积金社保。比以前低了好几倍,面了俩没去。这么点工资值得继续工作么,还是应该换个行当。
: --
:
: FROM 223.104.44.* [北京 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24.79.147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