羡慕是人之常情,
但是看多了别人确认容易想太多、不快乐,
不如不看。
【 在 huqi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Re: 心情不好,上来发几句吧
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ue Jun 23 16:54:47 2026), 站内
:
:
: 【 在 shengruxi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非常能理解你的心情,因为我也是四十多岁失业一年多了。从过去高于社平工资的收入,到收入归零,无所事事。闲下来时很怀念过去上班的日子,甚至看到过去用过的办公用品都会引发回忆觉得伤感。但是反过来想想,四十多岁至少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,比我们更需要工作的年轻人比
: 冉允牵鋈说呐苣芽咕苁澜缇弥芷诤图际醣涓锏拇蟛ǘ巍D阏庵辽倩褂泄ぷ鳎姑挥型耆伦
: 有时候还是很羡慕还留在原来公司的同事,原来觉得大家彼此的人生都差不多,现在看已经是天上地下了。
: --
:
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
http://www.mysmth.net·[FROM: 1.202.170.*]
--
FROM 222.128.15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