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在 shengruxi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非常能理解你的心情,因为我也是四十多岁失业一年多了。从过去高于社平工资的收入,到收入归零,无所事事。闲下来时很怀念过去上班的日子,甚至看到过去用过的办公用品都会引发回忆觉得伤感。但是反过来想想,四十多岁至少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,比我们更需要工作的年轻人比比皆是,个人的努力很难抗拒世界经济周期和技术变革的大波段。你这至少还有工作,还没有完全下桌
有时候还是很羡慕还留在原来公司的同事,原来觉得大家彼此的人生都差不多,现在看已经是天上地下了。
--
FROM 1.202.17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