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济发展最主要是大家都有活干,也就是都有钱赚
在这个基础上大家能赚的比较多的钱 生活更好
好比原来生产100个集装箱的袜子只能换回来1架飞机。。
所以上面觉得吃了亏 我们要高端
但是我们的国情就是人口多, 100个集装箱的袜子 需要100万人
一架飞机只需要1000人来协同生产
上位对各个地区领导直接下了任务 你搞这个高科技 他搞那个。。 看你们谁搞得好 谁就可以升职
这些和普通老百姓没啥关系 ,只和他做强自己的公司有关系 , 和公司里面的普通员工没啥关系
所以很多想法和政策 要看是对自己屁敏有利 还是对他们接班人有利
利益已经产生了极大的不一致
--
FROM 139.226.178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