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搞经济发展不能错了方向
经济发展最主要是大家都有活干,也就是都有钱赚
在这个基础上大家能赚的比较多的钱 生活更好
好比原来生产100个集装箱的袜子只能换回来1架飞机。。
所以上面觉得吃了亏 我们要高端
但是我们的国情就是人口多, 100个集装箱的袜子 需要100万人
一架飞机只需要1000人来协同生产
上位对各个地区领导直接下了任务 你搞这个高科技 他搞那个。。 看你们谁搞得好 谁就可以升职
这些和普通老百姓没啥关系 ,只和他做强自己的公司有关系 , 和公司里面的普通员工没啥关系
所以很多想法和政策 要看是对自己屁敏有利 还是对他们接班人有利
利益已经产生了极大的不一致
--
FROM 139.226.178.*
这是你的理解。
【 在 chibaol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经济发展最主要是大家都有活干,也就是都有钱赚
: 在这个基础上大家能赚的比较多的钱 生活更好
: 好比原来生产100个集装箱的袜子只能换回来1架飞机。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125.34.19.*
高科技一样可以惠及下层
不是这个问题
【 在 chibaol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经济发展最主要是大家都有活干,也就是都有钱赚
: 在这个基础上大家能赚的比较多的钱 生活更好
:
: 好比原来生产100个集装箱的袜子只能换回来1架飞机。。
: 所以上面觉得吃了亏 我们要高端
:
: 但是我们的国情就是人口多, 100个集装箱的袜子 需要100万人
:
: ..................
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iOS」
--
FROM 223.87.60.*
高科技明显对顶层赚几十亿几百亿 那些顶尖人士赚了大钱
目前来看 短期内 或者几十年内 老百姓得不到好处的
【 在 GUMD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高科技一样可以惠及下层
: 不是这个问题
: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139.226.178.*

【 在 chibaol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高科技明显对顶层赚几十亿几百亿 那些顶尖人士赚了大钱
: 目前来看 短期内 或者几十年内 老百姓得不到好处的
:
--
FROM 113.81.171.*
嗯 明摆着的
Ai就是让顶层人 贫富差距更大了
这个常识都不认。。 不知道智商低到尘埃里了
【 在 beyondtrial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[upload=1][/upload]
--
FROM 139.226.178.*
是这个问题,但是赚钱的那帮人会认为这是你的理解,会认为高科技能惠及下层。而他们的声音可能更大。
实际上他们根本不会管下层的死活。
【 在 chibaol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经济发展最主要是大家都有活干,也就是都有钱赚
: 在这个基础上大家能赚的比较多的钱 生活更好
: 好比原来生产100个集装箱的袜子只能换回来1架飞机。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61.177.36.*
大家都有饭吃那是你的理解
领导认为科技才能强国,这是第一位
【 在 chibaole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经济发展最主要是大家都有活干,也就是都有钱赚
: 在这个基础上大家能赚的比较多的钱 生活更好
: 好比原来生产100个集装箱的袜子只能换回来1架飞机。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119.80.6.*
有利于智能化监控 任何小火星都能及时扑灭
【 在 RAV4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大家都有饭吃那是你的理解
: 领导认为科技才能强国,这是第一位
: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139.226.178.*
普通老百姓没有从事AI的 是受害者
从事Ai的创业者 很开心 大富豪了
从事AI的员工 也开心 涨工资了
ZF我D 也很开心,增强army能力 增强对社会极小细节的管控 监控能力 很开心
所以要摆正自己的位置,对自己是好还是不好
如果都要被裁员了,还说这个很好 ,那就是智商偏低,理应被社会淘汰
--
FROM 139.226.178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