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年试过了,4s只有套餐;去上海人保柜台,要求只买交强险,不受理。
柜台给了个二维码,实际是给网约车上险那个平台。都是小公司。
【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新车必须上险,当然,如果你强硬,只上交强+三者险,就不上车损险,理论上也是可以的。就是不知道实际操作过程中,卖车的交付专员会怎么忽悠你。
: 我自己过去买车的历史是,都被ssss店忽悠了上了交强+商业险+三者险。。。第二年基本上就从互联网上买车险了,只买交强+三者险。
--
修改:oBigeyes FROM 116.237.191.*
FROM 116.237.191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