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车必须上险,当然,如果你强硬,只上交强+三者险,就不上车损险,理论上也是可以的。就是不知道实际操作过程中,卖车的交付专员会怎么忽悠你。
我自己过去买车的历史是,都被ssss店忽悠了上了交强+商业险+三者险。。。第二年基本上就从互联网上买车险了,只买交强+三者险。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蔚来跟五大保险公司签了总对总协议,新车选这五家保险只能店里买,还捆绑了非车险的驾意险。
: 只能买完退,退也特别麻烦,来来回回耽误了三个小时也没退成。
--
FROM 1.202.7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