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返回
下页
|
尾页
|
1/2
|
转到
主题:各家新能源车都捆绑销售保险么
楼主
|
NUAASEU
|
2026-06-08 14:17:42
|
只看此ID
蔚来跟五大保险公司签了总对总协议,新车选这五家保险只能店里买,还捆绑了非车险的驾意险。
只能买完退,退也特别麻烦,来来回回耽误了三个小时也没退成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254.1.*
1楼
|
ccf
|
2026-06-08 14:22:39
|
只看此ID
没退成的原因会不会是头一年你的车在系统里还没录进去车牌号?是个临牌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蔚来跟五大保险公司签了总对总协议,新车选这五家保险只能店里买,还捆绑了非车险的驾意险。
: 只能买完退,退也特别麻烦,来来回回耽误了三个小时也没退成。
--
FROM 1.202.70.*
2楼
|
NUAASEU
|
2026-06-08 14:24:48
|
只看此ID
系统bug,很奇葩
【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没退成的原因会不会是头一年你的车在系统里还没录进去车牌号?是个临牌
:
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蔚来跟五大保险公司签了总对总协议,新车选这五家保险只能店里买,还捆绑了非车险的驾意险。
: : 只能买完退,退也特别麻烦,来来回回耽误了三个小时也没退成。
: --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254.1.*
3楼
|
ccf
|
2026-06-08 14:29:40
|
只看此ID
新车上险的时候,车牌还没出来,仅录入了车架号。
你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,让他们把更新后的车牌号录进去。这样就能退商业险了。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系统bug,很奇葩
:
--
FROM 1.202.70.*
4楼
|
NUAASEU
|
2026-06-08 14:30:31
|
只看此ID
好好,我试试
【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新车上险的时候,车牌还没出来,仅录入了车架号。
:
: 你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,让他们把更新后的车牌号录进去。这样就能退商业险了。
:
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系统bug,很奇葩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254.1.*
5楼
|
ccf
|
2026-06-08 14:33:07
|
只看此ID
新车必须上险,当然,如果你强硬,只上交强+三者险,就不上车损险,理论上也是可以的。就是不知道实际操作过程中,卖车的交付专员会怎么忽悠你。
我自己过去买车的历史是,都被ssss店忽悠了上了交强+商业险+三者险。。。第二年基本上就从互联网上买车险了,只买交强+三者险。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蔚来跟五大保险公司签了总对总协议,新车选这五家保险只能店里买,还捆绑了非车险的驾意险。
: 只能买完退,退也特别麻烦,来来回回耽误了三个小时也没退成。
--
FROM 1.202.70.*
6楼
|
ccf
|
2026-06-08 14:36:15
|
只看此ID
你可以这么理解,保险公司也是为了保障您的爱车财产安全,强制你买了车损险、三者险和一大堆乘员意外险,然后送给你一大堆权益。之所以新车退商业险的流程那么复杂、麻烦,不就是不想让你如此轻易的把这么好的保障给退了。。。
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好好,我试试
:
--
FROM 1.202.70.*
7楼
|
NUAASEU
|
2026-06-08 14:41:04
|
只看此ID
差不多,感觉捆绑车损、三者和座位险就行了,这还捆绑了驾意险
【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新车必须上险,当然,如果你强硬,只上交强+三者险,就不上车损险,理论上也是可以的。就是不知道实际操作过程中,卖车的交付专员会怎么忽悠你。
:
: 我自己过去买车的历史是,都被ssss店忽悠了上了交强+商业险+三者险。。。第二年基本上就从互联网上买车险了,只买交强+三者险。
:
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蔚来跟五大保险公司签了总对总协议,新车选这五家保险只能店里买,还捆绑了非车险的驾意险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254.1.*
8楼
|
oBigeyes
|
2026-06-08 16:07:18
|
只看此ID
我去年试过了,4s只有套餐;去上海人保柜台,要求只买交强险,不受理。
柜台给了个二维码,实际是给网约车上险那个平台。都是小公司。
【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新车必须上险,当然,如果你强硬,只上交强+三者险,就不上车损险,理论上也是可以的。就是不知道实际操作过程中,卖车的交付专员会怎么忽悠你。
: 我自己过去买车的历史是,都被ssss店忽悠了上了交强+商业险+三者险。。。第二年基本上就从互联网上买车险了,只买交强+三者险。
--
修改:oBigeyes FROM 116.237.191.*
FROM 116.237.191.*
9楼
|
BIGDADY111
|
2026-06-08 16:11:21
|
只看此ID
你可以只选三责和车损。他只是绑定让你固定渠道,没绑定必须这个套餐
--
FROM 58.246.240.*
下页
|
尾页
|
1/2
|
转到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