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,感觉捆绑车损、三者和座位险就行了,这还捆绑了驾意险
【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新车必须上险,当然,如果你强硬,只上交强+三者险,就不上车损险,理论上也是可以的。就是不知道实际操作过程中,卖车的交付专员会怎么忽悠你。
:
: 我自己过去买车的历史是,都被ssss店忽悠了上了交强+商业险+三者险。。。第二年基本上就从互联网上买车险了,只买交强+三者险。
:
: 【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蔚来跟五大保险公司签了总对总协议,新车选这五家保险只能店里买,还捆绑了非车险的驾意险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4.254.1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