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纯视觉智驾的理论基础都有问题,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在吹捧
jansea
|
2026-06-07 15:59:03
|
你这不是前后矛盾吗?
最后说独立思考,但前面说马斯克做的就是对的,你怎么不加点自己的论证?
【 在 pengyoubieku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马斯克投资100多亿美元做纯视觉训练,感觉他就是个傻子,为啥这个傻子还做了星舰,星链。 他为啥就想不通激光雷达的好呢?
: 中国企业家都是大聪明,大部人普通人智商低不配和他们玩,惹不起躲远点。
: 独立思考,明辨是非。
--
FROM 183.241.167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