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纯视觉智驾的理论基础都有问题,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在吹捧
pengyoubieku
|
2026-06-07 14:41:04
|
马斯克投资100多亿美元做纯视觉训练,感觉他就是个傻子,为啥这个傻子还做了星舰,星链。 他为啥就想不通激光雷达的好呢?
中国企业家都是大聪明,大部人普通人智商低不配和他们玩,惹不起躲远点。
独立思考,明辨是非。
【 在 leemba (mba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马斯克推崇纯视觉技术的一个解释就是人类就是靠纯视觉驾驶的,所以很安全……
:
: 实际上纯视觉理论的基础就有问题,
:
--
FROM 221.216.34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