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,确实,很刷存在感
【 在 candyb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+1+1 最近发言少了,但围观的还挺多,这哥们只要是蔚来的帖子必定来阴阳怪气一番,理想一季度亏损,没见哪个蔚来车主发帖,ac算是天天抓着yuandao怼还单纯一些,这一位可是到处煽风点火,属于蔫坏蔫坏的那种,理想有这群车主真是积大德
: 【 在 yxsy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这位i8驻版买了i8后就魔怔了,一定要证明他的选择有多优秀
: --
:
: FROM 103.35.105.* [亚太地区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219.143.47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