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新能源汽车(GreenAuto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蔚来今年的压力依然很大啊
candyba
|
2026-06-05 14:03:02
|
+1+1 最近发言少了,但围观的还挺多,这哥们只要是蔚来的帖子必定来阴阳怪气一番,理想一季度亏损,没见哪个蔚来车主发帖,ac算是天天抓着yuandao怼还单纯一些,这一位可是到处煽风点火,属于蔫坏蔫坏的那种,理想有这群车主真是积大德
【 在 yxsy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位i8驻版买了i8后就魔怔了,一定要证明他的选择有多优秀
: 发自「今日水木 on ANA-AN00」
--
FROM 103.35.105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