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论如何还是怀档好。
我现在一个车怀档,另一个是传统岛台挡,连带雨刮器也不在同一个位置,换着开无比别扭。
【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根本不存在常规操作模式和应急模式的区别。有些人就喜欢按上面的按钮,有些人就觉得屏幕上面的好。有些人常年用顶上的按钮,这些根本没区别的,你喜欢哪个用哪一个。
:
: 【 在 HYNO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重点是哪个是常规操作模式,哪个是应急模式
: :
: : 【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06.224.41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