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你认为换挡放在右手边是最佳的设计,对吗?其他的方式都是违背了你过去的某种习惯,对吗?那你过去还用 3.5 寸的软盘呢?那 U 盘的出现是不是妨碍了你的过去的习惯?那些倚老倚老总是存在,你根本没有办法劝服他们,我也不想去劝服他们,他们保留他们那种习惯就好。他们终归会被淹没在历史的垃圾堆里面。中国的那些厂商们开始不断地抄袭特斯拉这种模式的时候,就像华为手机一样,他们都没有一个刘海,但是他们连刘海都抄袭,那真的是让人恶心嘞。
【 在 yxn1022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头顶换挡就舒服了?
: 【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我一直以为特斯拉是屏幕换挡,而且只有屏幕换挡。而且经常受人诟病。大家说屏幕换挡没有实体的换挡那么舒服。如果屏幕坏掉了,那 ...
: --
:
: FROM 114.246.236.* [北京 联通]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7.62.152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