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不存在常规操作模式和应急模式的区别。有些人就喜欢按上面的按钮,有些人就觉得屏幕上面的好。有些人常年用顶上的按钮,这些根本没区别的,你喜欢哪个用哪一个。
【 在 HYNO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重点是哪个是常规操作模式,哪个是应急模式
:
: 【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我一直以为特斯拉是屏幕换挡,而且只有屏幕换挡。而且经常受人诟病。大家说屏幕换挡没有实体的换挡那么舒服。如果屏幕坏掉了,那更麻烦。其实我心里面也有嘀咕,就是总要有一个替代的吧。但是我去看了一下特斯拉车,我发现整个市场都在制造一个谎言哎。
: :
: : 妈的,特斯拉它是有实体换挡按钮的,在这个顶上面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7.62.152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