确实,没有实体按键的话,黑屏以后就动不了啦!特斯拉最知道自己的车什么质量,所
以事先准备了备用方案
刚刷个视频,黑屏之后,车主用实体按键开到4s店,要不然就只能等救援了是吧?
特斯拉真是心疼用户,就是爱忽悠云车主
【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一直以为特斯拉是屏幕换挡,而且只有屏幕换挡。而且经常受人诟病。大家说屏幕换挡没有实体的换挡那么舒服。如果屏幕坏掉了,那更麻烦。其实我心里面也有嘀咕,就是总要有一个替代的吧。但是我去看了一下特斯拉车,我发现整个市场都在制造一个谎言哎。
: 妈的,特斯拉它是有实体换挡按钮的,在这个顶上面。
: 整个水木论坛一直在忽悠大家、骗大家呀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60.1.68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