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很多发言,感觉贤者有个问题是不是人生自我实现都是靠一台车,所以才这么忠诚
小红书上、微博上,甚至水木上老看到有人一言不合就攻击人家没车,回去骑雅迪,赶紧努力买个仰望啥的
我想说人的自我实现不是靠一台破车,车在现代社会不是什么奢侈品
你说人家开海狮,你怎么知道人家没有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发了几篇SCI呢?
【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哪怕没车的人,我都看得起,人都是平等的
: 但开着廉价车,认知能力那么low还在那里指点江山,指点别人就很搞笑了
: 既然是迪粉,有这时间不如琢磨琢磨怎么开上腾势,怎么开上仰望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58.246.24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