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怕没车的人,我都看得起,人都是平等的
但开着廉价车,认知能力那么low还在那里指点江山,指点别人就很搞笑了
既然是迪粉,有这时间不如琢磨琢磨怎么开上腾势,怎么开上仰望
【 在 alucard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看,妥妥的又在“扣帽子”+“逃避问题”
: 根本不敢正面迎战
: 另外,这里还暴露了他另一个人品问题,自己开个30万的车,就觉得有钱了,看不起开十几万车的人
:
: 【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我不回答你是因为你就跟黏皮糖一样,逻辑无法自洽但又积极敏感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24.127.20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