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回答你是因为你就跟黏皮糖一样,逻辑无法自洽但又积极敏感。
我建议你不要谈学历甚至你的学校,因为结合你之前在本版的言论,那种认知能力只会给你母校丢人。
我不知道你今年多大,但至少我20多岁的时候就已经不可能买海狮06这个价位的车了。
好好努力吧
【 在 alucard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继续啊
: 你就几个特点从来都没变过
: 1. 你双标已经版上公认了
: 2.一遇到答不上来的就装死
: 3.一遇到怼不过的就扣帽子赢,懂王的好学生啊
: 4.自己本身没多高学时,还总觉得别人low,我都说了,你大概率学历不如我,你不也没啥反应吗?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24.127.20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