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继续啊
你就几个特点从来都没变过
1. 你双标已经版上公认了
2.一遇到答不上来的就装死
3.一遇到怼不过的就扣帽子赢,懂王的好学生啊
4.自己本身没多高学识,还总觉得别人low,我都说了,你大概率学历不如我,你不也没啥反应吗?
【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回你的帖子主要是你的认知太low了,感觉你可能是刚毕业不久的小毛孩,当然通过自己的努力买上比亚迪海狮06挺不错。
: 但犯不上跟你扯东扯西,从以往发帖来看,你在本版换过几个id,第一个马甲已经臭掉了,去年又换了这个,认知不行但极其敏感,一旦被人实锤了,会一股脑发N个帖子来攻击对方。所以回你帖子,你一股脑回复我都懒得看。
:
--
修改:alucardy FROM 218.247.161.*
FROM 218.247.161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