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是佩服贤者群体,满版乱黑别的品牌产品的时候
怎么就不把这些话拍自己脸上呢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任何话都可以说,只是没意义。
如果你做空做多,或者是友商,或者是媒体,那我能理解。
你连蔚来的用户都不是,又不是以上角色,意义不大,水木社区影响力太小了。
如果蔚来不行,在水木天天吹也没用,就像本版一些迪粉天天吹笛子也没用,笛子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和销量还是会肉眼可见的下滑
【 在 zhilia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论坛本来就是灌水瞎扯的,
: 我对蔚来这种乱花钱的行为看不惯,
: 就像搞个蔚来手机,这是正常的脑回路吗?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修改:BIGDADY111 FROM 58.246.240.*
FROM 58.246.24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