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没这么说,人家斌哥一直努力在把企业做好。虽然很艰难,但是努力和进步有目共睹
倒是你这种低级红高级黑,在上一个帖子里面这么污蔑人家斌哥
我要是斌哥都得把你开除车主籍
【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李斌把企业搞黄了吗?一些黑子整天关心蔚来,蔚来好不好跟你们有啥关系?替人家李斌担心个毛?
: 现在最危险的就是理想。
: 理想吹的很多东西逻辑上都无法自洽,等i9出来以后,就知道L9 livis是咋回事了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58.246.24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