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斌把企业搞黄了吗?一些黑子整天关心蔚来,蔚来好不好跟你们有啥关系?替人家李斌担心个毛?
现在最危险的就是理想。
理想吹的很多东西逻辑上都无法自洽,等i9出来以后,就知道L9 livis是咋回事了。
不支持换电,不要搞高端纯电车,必失败。
理想如果和宁德时代合作,巧克力换电站支持理想车换电,那我倒是比较看好。
【 在 BIGDADY111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贾跃亭肯定赞同你对资本市场的看法
: 看你上次帖子对把企业搞黄了,个人还能有钱非常向往和觉得自豪
: 这高超的素质,想必和贾总惺惺相惜。我觉得可以安排个FF的IR岗位
:
: 【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好不好,资本市场来看,市值已经回升很多了,资本市场都不是傻子。而且从目前的态势来看,业绩持续向好,6月销量破4万毫无问题 ...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24.127.200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