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出厂能充到4.2V,现在单体不超过4.1V那就是锁电了。
小牛电动车是三元电池,单体就是按照4.1V来设计。
另外根本不需要买OBD,自己给车机装一个“车况助手”APP就能看到单体电压。
你要要求用快充,慢充的话,充入电量要打九折来算,因为OBC有效率问题,他们看你不
懂就会忽悠你。
三元电池技术上容易锁电,稍微限制一下充电限制电压就行了,铁锂就完全不行。三元
锁电方便不知道算不算优点。
【 在 hingrendo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要是一两个小时那4S不就漏陷了么。。。
: 店里都是7KW慢充,回头告诉你充了多少电,什么资料都没有的,要也没有,闹也没用,我小规模闹过一次要数据,没要到。。。
: 买什么OBD自测的车友挺多的,没有超过4.1V的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222.90.31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