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不提要求啊,是人家根本不吊我啊,不吊我啊。。。
我最生气也不是什么产品有问题,是售后太差劲,都是执行厂家政策,根源还在厂家。
还想要求快充,我也太拿自己当回事儿了。。。
【 在 spadg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如果出厂能充到4.2V,现在单体不超过4.1V那就是锁电了。
: 小牛电动车是三元电池,单体就是按照4.1V来设计。
: 另外根本不需要买OBD,自己给车机装一个“车况助手”APP就能看到单体电压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124.127.18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