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一两个小时那4S不就漏陷了么。。。
店里都是7KW慢充,回头告诉你充了多少电,什么资料都没有的,要也没有,闹也没用,我小规模闹过一次要数据,没要到。。。
买什么OBD自测的车友挺多的,没有超过4.1V的。
还有个现象就是在店里充0%能充好久,这些电量我相信是充进去了,只不过跟用户关系不大,车主永远也用不到这个电量。
【 在 spadg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锁电和衰减是两回事。虽然表现都是能充入电量变少了。
: 锁电是通过限制单体电压实现的,本来充满单体应该都是4.2V,现在充满只有4.1V甚至
: 4.0V了,这叫做锁电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124.127.18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