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这个道理。
我其中一直不满意的迪子售后,不负责任外加恶心。
进店时都还好,你要说电池有问题,就有概率收获一波蔑视,或者斜你几眼、切你几句,最客气的回复就是:正常,都这样,再开开看吧。要真跟他们大闹一场,应该也能收获个好好处理的结果,只是一般人做不到,没那个精力。
【 在 Icanrea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我觉得byd早早的停了三元锂车型,算得国内最有良心的车企了,现在还有很多车企忽悠三元锂好呢
: 不过byd的确对当年买了它三元锂车型的车主不厚道,也对买它811电池的福特不算厚道
: 这也不是啥三元锂生产水平问题,纯粹就是材料化学性质不行,就不适合做动力电池,福特不但买过byd的三元锂,后来也和sk,lg合资生产三元锂,你可以说byd在2019时三元锂技术不行,那去年底的lg,sk三元锂技术总还可以吧?福特去年底还是计提了195亿美元,停了所有三元锂动力电池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124.127.18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