锁电和衰减是两回事。虽然表现都是能充入电量变少了。
锁电是通过限制单体电压实现的,本来充满单体应该都是4.2V,现在充满只有4.1V甚至
4.0V了,这叫做锁电。
充满单体还是4.2V,但是电量少了,这叫做衰减。
你83度电池,按照8年质保标准70%,至少0-100%电量应该充入58度电,你自测最多充入
52度,4S能给充入58度以上才有理由免责,另外必须是直流桩充入58度,交流充因为车
载OBC有效率问题,实际充入电池电量要打9折左右。充电就一两个小时,你们都在旁边
看着就行了。就去他们4S刚刚装好的闪充桩上测试。
【 在 hingrendo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根本不知道问题在哪。我自己做什么都好说,也做过一段时间,我自测充电只能充进51-52度,83度的电池。这么说吧,到了4S屁用没有,人家根本不理你这话,得以店里测的为准。这里的猫腻你不经历几次可能还真不清楚,我说几条:1、到店测电池,首选告诉你需要一周以上时间;2、
: 费用500/次(不同店不一样,最少的见过200的),电费按2元/度算,当然如果测出来电池有问题就不收费了;3、测的结果只口头告诉你电池坏没坏,其它啥也别问,问也不说,以前还会告诉你看电表用电量,其中的线损、电表损耗、充电机损耗等全都算,最早还会给看一眼电表照片,后
: 瓷兑菜瞪兑膊桓戳耍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修改:spadger FROM 222.90.31.*
FROM 222.90.31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