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byd早早的停了三元锂车型,算得国内最有良心的车企了,现在还有很多车企忽悠三元锂好呢
不过byd的确对当年买了它三元锂车型的车主不厚道,也对买它811电池的福特不算厚道
这也不是啥三元锂生产水平问题,纯粹就是材料化学性质不行,就不适合做动力电池,福特不但买过byd的三元锂,后来也和sk,lg合资生产三元锂,你可以说byd在2019时三元锂技术不行,那去年底的lg,sk三元锂技术总还可以吧?福特去年底还是计提了195亿美元,停了所有三元锂动力电池
【 在 hingrendong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
: 产品差没关系,都有个进步的过程,毕竟是民族企业。
: 但售后实在太差了,要不是国家管制,它们跟流氓区别不大
: 【 在 alucard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我买了海狮06,事前知道比亚迪三元锁电不给换
#发自zSMTH@24129PN74C
--
FROM 103.104.155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