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地理(Geography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每年引进外资,已经跌回2010年
chunzai
|
2026-06-26 07:47:52
|
这是必然的,东大不是市场经济,不是法制国家,大家拿,必然一塌糊涂
东大刚开始要改开的时侯,从那个时期过来的我很高兴的,其实我们看错了,是让一部分人先福起来。现在许多房奴就是在为他们垫底。
一世和二世的文化水平,可能只有中二
【 在 moonwalk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外资大规模撤离,也就是最近五年的事,
: 你这追责,时候不是追的太远了?
:
--
修改:chunzai FROM 117.143.138.*
FROM 117.143.138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