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木社区手机版
首页
|版面-地理(Geography)|
新版wap站已上线
展开
|
楼主
|
同主题展开
|
溯源
|
返回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主题:Re: 每年引进外资,已经跌回2010年
moonwalker
|
2026-06-26 07:36:02
|
外资大规模撤离,也就是最近五年的事,
你这追责,时候不是追的太远了?
【 在 chun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两极分化,没什么好。东大赚米,西大生活,都是汉奸
: 现在看来,当年如果刘和花国风领导不至于如此,虽然不追第一强国,比假接轨好,对大多数老百姓可能更有利
: 【 在 moonwalk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现实情况是外资实体企业全行业大规模撤离中国,这是国家政策严重失误的表现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1.9.5.*
上一篇
|
下一篇
|
同主题上篇
|
同主题下篇
选择讨论区
首页
|
分区
|
热推
BYR-Team
©
2010.
KBS Dev-Team
©
2011
登录完整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