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以下文字转载自 Universal 讨论区 】
发信人: McDonnell (麦克唐奈), 信区: Universal
标 题: 也别笑话欧洲因为白左,装不了空调了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Jun 26 07:49:27 2026), 站内
我们不也被白左减排或者政绩工程,为了京城蓝天,搞得河北农村不能烧炭取暖了么?
欧洲是减排事大,热死事小;我们这里是减排事大,冻死事小。
为了碳中和的狗屁面子,为了京城的蓝天,煤改电,太阳能板,就是不让冬天烧煤烧炭
取暖,太二了。
--
FROM 58.247.23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