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主题:每年引进外资,已经跌回2010年
难怪年年喊“稳外资”



--
FROM 123.116.50.144
主要是目前还是需要资本的投入的,本土资本积累的还不够。中国人口太多,产业升级需要的资本投入是非常大的。
其实以现在中国的实力,要是满足一个德国或者法国这样的中等发达国家再发展,国内的资本投资是够用的,但是对于中国这样的体量还不行,还是需要外部的投资的。美国为什么能发展到今天的地步,不就是靠全球资本的投入吗?如果真靠美国人自己自力更生,它估计连印度都不如。
【 在 FrederickLi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难怪年年喊“稳外资”
: [upload=1][/upload][upload=2][/upload][upload=3][/upload]
--
FROM 221.219.163.*
应该禁止外国人以美元投资中国,要投资欢迎,但必须使用人民币
不提供汇兑服务,不允许直接拿美元金圆券兑换真金白银的人民币,只能出口货物到中国,交换中国的人民币,然后在中国消费或投资
拿一张绿纸就白嫖中国商品或者劳务或者购买中国土地工厂 怎么行
非要行,那就对等,外国可以用美元采购中国商品或投资企业,中国也可以用人民币采购美国商品或投资美国企业
不能单方面你在我这用美元,我在你这也用美元,正过来是你,反过来还是你
要么我用我的,你用你的;要么我用你的,你用我的
不能我用你的,你还是用你的
【 在 FrederickLi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难怪年年喊“稳外资”
: [upload=1][/upload][upload=2][/upload][upload=3][/upload]
--
FROM 221.232.135.*
现实情况是外资实体企业全行业大规模撤离中国,这是国家政策严重失误的表现。
【 在 animalrai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应该禁止外国人以美元投资中国,要投资欢迎,但必须使用人民币
: 不提供汇兑服务,不允许直接拿美元金圆券兑换真金白银的人民币,只能出口货物到中国,交换中国的人民币,然后在中国消费或投资
: 拿一张绿纸就白嫖中国商品或者劳务或者购买中国土地工厂 怎么行
: 非要行,那就对等,外国可以用美元采购中国商品或投资企业,中国也可以用人民币采购美国商品或投资美国企业
: 不能单方面你在我这用美元,我在你这也用美元,正过来是你,反过来还是你
: 要么我用我的,你用你的;要么我用你的,你用我的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1.9.5.*
今后会不同,东大其实不稀罕投资,现在是惯性吧
【 在 newzzdx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主要是目前还是需要资本的投入的,本土资本积累的还不够。中国人口太多,产业升级需要的资本投入是非常大的。
: 其实以现在中国的实力,要是满足一个德国或者法国这样的中等发达国家再发展,国内的资本投资是够用的,但是对于中国这样的体量还不行,还是需要外部的投资的。美国为什么能发展到今天的地步,不就是靠全球资本的投入吗?如果真靠美国人自己自力更生,它估计连印度都不如。
:
--
FROM 117.143.138.*
两极分化,没什么好。东大赚米,西大生活,都是汉奸
现在看来,当年如果刘和花国风领导不至于如此,虽然不追第一强国,也不会再象问歌时,比假接轨好,对大多数老百姓和全世界可能更有利
【 在 moonwalk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现实情况是外资实体企业全行业大规模撤离中国,这是国家政策严重失误的表现。
:
--
修改:chunzai FROM 117.143.138.*
FROM 117.143.138.*
外资大规模撤离,也就是最近五年的事,
你这追责,时候不是追的太远了?
【 在 chun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两极分化,没什么好。东大赚米,西大生活,都是汉奸
: 现在看来,当年如果刘和花国风领导不至于如此,虽然不追第一强国,比假接轨好,对大多数老百姓可能更有利
: 【 在 moonwalk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现实情况是外资实体企业全行业大规模撤离中国,这是国家政策严重失误的表现。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1.9.5.*
这是必然的,东大不是市场经济,不是法制国家,大家拿,必然一塌糊涂
东大刚开始要改开的时侯,从那个时期过来的我很高兴的,其实我们看错了,是让一部分人先福起来。现在许多房奴就是在为他们垫底。
一世和二世的文化水平,可能只有中二
【 在 moonwalk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外资大规模撤离,也就是最近五年的事,
: 你这追责,时候不是追的太远了?
:
--
修改:chunzai FROM 117.143.138.*
FROM 117.143.138.*
建设市场经济,是走向强盛的必由之路。
当下要做的,是进一步规范市场,而不是走回头路。
【 在 chunza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这是必然的,东大不是市场经济,不是法制国家,大家拿,必然一塌糊涂
: 东大刚开始要改开的时侯,从那个时期过来的我很高兴的,其实我们看错了,是让一部分人先福起来。现在许多房奴就是在为他们垫底。
:
: 【 在 moonwalk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外资大规模撤离,也就是最近五年的事,
: : 你这追责,时候不是追的太远了?
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--
FROM 111.9.5.*
正治是灵魂
【 在 moonwalker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建设市场经济,是走向强盛的必由之路。
: 当下要做的,是进一步规范市场,而不是走回头路。
:
--
FROM 117.143.138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