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呀,16年还有吧,记不清了,我第一次上高速还是91年,当时还小,但是高速上
已经有很多大车了。也是因为当时的司机连续超车差点出事故,才让我后来一直不开快
车
【 在 mdkkur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开封到南京那一段,我说的一点都不夸张,当时那段高速路过的全是穷地方,压根就没啥车
: 豫皖界中间,两家高速收费站都在主路上,隔了有十公里的样子,中间的路都不怎么平,破败的一塌糊涂。
: 你不知道两个省之间还能各自修一个收费站吧?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FROM 60.1.79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