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封到南京那一段,我说的一点都不夸张,当时那段高速路过的全是穷地方,压根就没啥车
豫皖界中间,两家高速收费站都在主路上,隔了有十公里的样子,中间的路都不怎么平,破败的一塌糊涂。
你不知道两个省之间还能各自修一个收费站吧?
【 在 d1dd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标 题: Re: 板上有高速开时速50的吗?
: 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Thu May 28 09:31:57 2026), 站内
:
: 别说二十年前,三十年前的高速上,我是没见过晒粮食的
: 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路段,2006年的高速上,车已经不少了
:
:
: 【 在 mdkkurt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: 你是没开过二十年前的高速吧,那时候冷门路段都能有上路晒粮食的,路上能长草
: : 就说我开的那一段,300公里,连对面都算上我看到的车不超过十辆
: : --发自 ismth(丝滑版)
: : ...................
:
: --
:
: 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mysmth.net·[FROM: 60.1.79.*]
--
FROM 219.143.47.*